VOX

告诉泥萌一个秘密,其实王者荣耀是养成类游戏,熟练度什么的,其实是英雄对主人的好感度唷

在塔下面开东皇太一的大招不要太爽😂塔打太一越痛,被大招的对象也痛得不行。然而太一又肉又吸血……

关于东皇太一的这个英雄佩戴技能,一般坦克都佩戴的是治疗或者斩杀。不过我个人觉得,因为东皇太一的大招具有支配效果,肯定是有人防着他的大(就像防着墨子的大和白起的嘲讽),闪现可以突进,支配人于意料之外。记得随时开启身边三团球,路上有兵堆最好,随时恢复血量。再试试能不能贴着敌方英雄开大,这样不就又能恢复血了么(●—●)我没钱买这个英雄,纠结。

由于二技能具有减速效果(和控制效果),而且释放后太一本身具有一段加速,所以也在减速和加速那段时间靠近敌人,再开大。

由于没实战过太一,会有细节的疏忽(我一直搞不清楚二技能的那个蛇头到底是锁定英雄还是没锁定英雄),以上都是脑补的理论😂😂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