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X

告诉泥萌一个秘密,其实王者荣耀是养成类游戏,熟练度什么的,其实是英雄对主人的好感度唷

几组越看越不正经的小段子

邦良
张良:遭了,交完技能,我没办保护自己……
刘邦:不好!子房有难!开大保护!(心里想:这可是贴零距离贴身我家军师的好机会!)

白嬴:
嬴政:天上天下,唯朕独尊!岂容你们这些蝼蚁靠近!
(刺客突脸)
白起:(一钩子抓过来,大开嘲讽。避免嬴政听见而低声)远离阿政,我绝不允许有人伤害他!

吕貂
貂蝉:请欣赏妾身的舞姿~(在人堆里飘来飘去,可突然被控制了。惊慌地大叫)啊……非,非礼!
吕布:(一个大开进人群!)貂蝉!!!!!——

项虞
虞姬:霸王!请保护我,我……不会辜负您的期待!
项羽:(义无反顾地冲上前。)

双兰
兰陵王:(一个新手兰陵王,蹲草丛抓单,破隐后却被包围了。)看来……我也会成为遇害者之一。
花木兰:放开那个傻逼!老娘能一挑五!(切换重剑模式,把对面几个人按在墙上X:-%-++-::##//#/%:+-+/+--)

刘婵安琪拉:
刘婵:没事!尽管大招开反,我打对面脸都是piapiapiapiapia的!
安琪拉:(内心的御姐的内心不但一动不动,还一脸嫌弃)哦

信云
韩信:不做无法实现的梦。有子龙在,我什么梦都敢做。
赵云:阁下的首级……(噗嗤一声突然笑了)我就让给重言了。
韩信:哈,带你飞!

(今儿个劳资们双枪组就要弄死你!)

吕云:
赵云:还请将军不要跟着赵某。赵某七进七出……不需要保护!
吕布:(抱着双臂)哼,小兔崽子,我只是在监视情敌的一举一动。那句话如何说?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
赵云:(无奈地看着吕布,吕布撇着脸根本不敢直视他的眼睛)……好吧,阁下跟得上就跟吧。

 
信良:
(红方)韩信:子房,别像兔子一样一直缩在塔下。我会让整个峡谷变成让你浪的天堂。
(蓝方)张良:你这幅模样简直就是一头狼叫一只羊开门!我!绝对不出塔!

【孙尚香的独当一面】
①诸葛亮刘备和孙尚香

诸葛亮:(抬头看了看上面的情侣,尤其是邦良组)主公,我问个问题。
刘备:军师请讲。
诸葛亮:如果我没用完位移逃不掉,你能及时来救我么。
刘备:这个……我可以的。
孙尚香:我呢?
刘备:(可怜巴巴地看着香香)那个……我也可以的。
诸葛亮:(无奈叹气)真是没什么用的暖男啊。
刘备:不……我不是……
诸葛亮:是吗?主公?那我问,你有位移吗?
刘备:我……我没
孙尚香:可以风筝敌人吗?
刘备:我……
诸葛亮:腿还短
孙尚香:皮又脆
诸葛亮:甚至没控
孙尚香:(叉腰)哈哈,射手就得像本小姐这样!
刘备:qwq我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我打野快,还会偷龙……
诸葛亮:其实我也会呀。
刘备:qwq……单挑很厉害……
诸葛亮:我也很厉害(实不相瞒,我二级就能打死在座各位)
刘备:我……我……(;д;)
诸葛亮:(摸摸主公的头)人家是君主保护军师,我看我们还是反着来吧。
刘备:(小狗可怜眼睛望着军师)小亮亮……
孙尚香:(一炮轰走深情凝视的两个人)本小姐独当一面!

②诸葛亮和刘备和孙尚香
孙尚香:打野的!你是救下路还是中路!
诸葛亮:(故意被对面中单压制)主公~~~亮快不行了~~~
刘备:诶诶诶诶小亮亮你今天状态怎么不好???(想去救香香又担心诸葛)
孙尚香:(一炮轰走对面坦克)(〝▼皿▼)不要你救了,老娘独当一面!

周瑜小乔
周瑜:贯穿乾坤,是很有成就感的事。把小乔娶到手,是非常幸福的事。(手中放火)
小乔:快点胜利!接下来就是两·个·人的恋爱咯!(芭蕉扇吹风)
(火焰把整个峡谷,除了他俩之外的狗粮烧了个一干二净。——世界和平!)

评论(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